蘋果 iPhone Home 鍵新設計?蘋果Logo 取代四方設計!?

home button lcon apple

蘋果的iPhone 及iPad 推出已一段時間,外界正熱烈討論下一代iPhone 及下一代iPad 的外形設計及規格,早前更不斷有聲稱是下一代 iPhone 的諜照,近日再傳出諜照,在諜照中看到這個疑似是iPhone 的home鍵,加入了蘋果的logo?

根據消息指,捷克的網站今天在一篇新聞稿中表示,蘋果可能會重新設計 iPhone 5S 的Home 鍵設計,以蘋果公司的logo ,取代現時採用的 Home 鍵四方形圖案設計。暫時未得知這張圖片是經過處理還是真實照片。如果相片是真的,那麼我們以後在 iPhone 及iPad 的正面都可以看到蘋果logo,各位期待這個新設計嗎?

home button lcon appl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