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 設計圖流出?新iPad 將會於iPad mini 一樣纖薄?

ipad 5 and iPad mini

蘋果在WWDC 2013 推出新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但未見有新一代 iPad ,關於新一代iPad 的設計,外界不斷推測,下一代iPad 會否採用iPad mini 的設計,讓新iPad 變得更輕薄,近日就有新消息流出,內容是iPad 新設計圖,發現新iPad 將會改變外表設計!

ipad 5 and iPad mini

iPad 5 design 1

蘋果的iPad 由iPad 2開始,設計一直沒有大變化,外界希望iPad 改變外觀設計的聲音愈來愈大,今次流出的設計圖顯示,蘋果的iPad 將會改變外觀設計,看到iPad 5 的機身厚度上,iPad 5 比第四代iPad 更為纖薄,接近iPad mini ,尺寸為232 x 178.5 x 7.9mm,iPad 4 的尺寸為241.2×185.7×9.4mm。iPad 5比 iPad 4 相比無論是在高度、寬度還是厚度上都有減少,iPad 5 的機身厚度為7.9毫米,與 iPhone 5(7.6 毫米)一樣纖薄,雖然未知道iPad 設計圖的真偽,但各位對這iPad 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iPad 5 design 3

iPad 5 design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