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beta 嚴重錯誤!螢幕觸控失效!

蘋果在WWDC 2013 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7,在最新的測試版Beta 2 內,修復不少Beta 1 上的錯誤,雖然流暢度比beta 1 更高,但同時出現更多系統錯誤,更有一定機會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運作,整體上比beta 1 更不穩定。

在筆者測試數天,發現 iOS 7 的錯誤包括有主畫面的狀態列錯誤轉為黑色(背景圖片是偏向黑色的宇宙),但最嚴重的錯誤,是當筆者使用iPhone 連接耳機,收到電話時,將會有一定機會導致手機的觸控功能消失,大家可以想像到iPhone 失去觸控時,會導致甚麼後果?建議各位出現這個問題的話,將裝置降至iOS 6 或iOS 7 beta 版,以解決觸控失效問題。

iPhone iOS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