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以後的路是怎樣走?或這給你一個概念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經常使用 Apple 產品的話,很多時都會看到這一句。

20130613 005305

Steve Jobs 過後,外界普遍認為 Apple 好像失去了方向,前景不樂觀。先不管和***打手有沒有關係,到底 Apple 的理想是什麼?到底 Apple 想做什麼?先看看短片。

這是 WWDC 開始前的一條短片,影片講述 Apple 背後的信念。當中亦引述了不少名句,如:There are a thousands no’s for every yes(上千次否定, 只為一次肯定)。意思就是在創新的時候都會否定了很多東西,Apple 會繼續集中在幾個他們喜歡的範疇,改變它觸及到的生活,令用家感受到歡喜、驚喜、連繫、愛。

電視廣告:

香港(廣東話)

英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