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解決產品插槽不足問題!

USBSD card slot

蘋果的電腦產品,一直有人指插槽過少,導致用戶需要購買外置插槽,最近蘋果得到最新技術專利,可以讓MacBook 等產品的SD 插槽與USB I/O 結合,讓用家使用裝置時,可以有自行選擇插槽的用法,解決蘋果插槽不足問題。

蘋果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描述,計畫將 SD 卡插槽與USB I/O 結合,讓插槽能接USB,又能在插上SD卡。該技術主要是利用I/O 感應深淺,作為判斷裝置。可以建立在 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等產品上,有助解決插槽數量,同時可簡化製作過程。這個原理更可以讓HDMI、Thuderbolt 的插槽結合,技術不只運用在筆記型電腦,iPhone 及iPad 亦同樣可以使用該技術。

USBSD card slo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