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蘋果規定!印度蘋果經銷商出售 iOS 7 升級服務!

iphone icenter kilpauk chennai

蘋果在WWDC 2013 大會中,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採用全新風格設計,加上蘋果在系統中,加入不少新的功能,即使現在還是處於開發階段,讓不少用戶希望快速升級到iOS 7 ,開發版本只給予蘋果註冊開發者使用,非開發人員正常無法使用,但印度竟然有蘋果經銷商,售賣”升級”服務,協助購買了服務的用戶安裝iOS 7 。

根據消息指出,印度蘋果優質經銷商 iCentre Kilpauk 在其官方Facebook 網頁上推出廣告,聲稱顧客到 iCentre Kilpauk 購買iPhone 5 ,就可以免費協助他們將裝置升級至iOS 7 最新測試版。另外,如用戶不購買iPhone 5,只要付出一定收費,iPhone 為1000 印度盧比(合約20 美元);iPad 為1200 印度盧比(合約23 美元),iCentre Kilpauk 同樣可以幫他們把現有的裝置升級至iOS 7 最新測試版。

蘋果絕不允許售賣測試階段的系統,因為測試階段的系統並不完善,存在許多系統上的問題。如果用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測試系統,在使用過程中肯定會出現問題,會給用戶留下一個負面印象。目前尚未知道蘋果會如何處理事件,不過 iCentre Kilpauk 已將廣告從官網移除。個人認為,iOS 7 暫時尚未推出,手機會出現的問題可以嚴重至無法操作,建議非開發者用戶不要更新開發版本。

iphone icenter kilpauk chenna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