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 續航實地測試!電池續航力激增!

MacBook Air 0

蘋果在WWDC 2013 上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 ,新MacBook Air 採用Intel 全新的Haswell 處理器,讓新MacBook Air 的電池續航能力激增,蘋果表示13吋版本電力可以維持達12小時,另外圖像處理亦得到提升,但到底新MacBook Air 是否如蘋果所說的”All Day Long”?及有甚麼地方改進呢?現在筆者為大家講解。

MacBook Air 0

筆者近日測試新一代MacBook Air(13吋版本),最優先見到的當然是新MacBook Air 的外觀設計,新一代的外觀設計與上一代相同,從外觀上要分辨2012及2013版本,唯一的地方就是左側的傳聲器,2011及2012同樣是”菊花”形狀,而2013 版本由於採用雙傳聲器設計,可以看到2013版本左側有兩個黑點。

MacBook Air 1

而最多人關心的當然是新MacBook Air 的續航能力,筆者嘗試在不攜帶充電器進行測試,充滿電池後,使用時間為當日的14:30至17:30、18:30至21:30,使用時,筆者曾經到Youtube觀看1080p 30分鐘影片,再不斷到Facebook 及Yahoo 新聞瀏覽,到21:30後電池餘下電量為65%,而另一次測試,在完全充滿電的情況下,不斷在youtube 線上播放1080p的影片,電力使用時間則為9小時。測試發現如果用戶是一般使用電腦瀏覽網頁,電腦是的續航時間可以維持10小時以上,與蘋果所說的時間相近,如果用戶只是瀏覽Facebook 或處理文件,電力更可以維持15小時。

MacBook Air 4

如果各位經常外出使用電腦,相信新一代MacBook Air 可以讓你減少攜帶充電器,亦足夠正常人一天的使用量,個人認為新一代MacBook Air 的電力像使用iPad 一樣,如果iPad 可以足夠你使用一天,相信MacBook Air 同樣地足夠使用。

MacBook Air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