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良品!將聯絡人輸出至 Excel!

mzl.awsthauu

有時候可能因為工作的需要,又或是希望將聯絡人以名單的方式列印出來!就算是一個 Hard Copy 又或者是別有用途都未必可以以一個方便的方法來解決!現在有了這一個工具可以令你直接以 iPhone 入面的聯絡人輸出至 Excel 。如果有朋友希望可以保存著一個實體備份的話,這將會是一個十分好的方法!再者,工具更可以匯出至大部分的 Excel 格調,例如是 03, 07, 10年的 Excel 及 MAC 的版本!現在正進行限時免費,是你實實在在保存資料的好工具!

mzl.hixelbwa.320x480 75

軟件名稱:聯絡資訊<->Exce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