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beta 3 將於7月8日發佈?推測正式版將會在9月發佈!

ios 7 icon

蘋果早前推出的iOS 7 測試版本 Beta 2 ,雖然大大增加流暢度,及修正大量錯誤,但同時出現大量錯誤出現,(部份錯誤較beta 1嚴重)導致不少開發人員非常麻煩,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7月8日推出iOS 7 的beta 3 版本,預計iOS 7 正式版(GM )將於9 月月中發佈。

根據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6月25日推出iOS 7 beta 2 版本,最後消息準確,beta 2 在預計當日推出,現在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7月8日推出iOS 7 的beta 3 版本。根據過往統計,每一個beta 版本相隔15日左右,推測 iOS 7 Beta 3 的發佈時間會在7 月10 日,與消息相近,統計 iOS 測試版的發布規律,預計iOS 7 正式版(GM )將於9 月月中發佈,外界亦推測下一代 iPhone 的發佈時間相近,莫非iPhone 真的在9月中推出?

個人認為,蘋果如果考慮將iOS 7 與下一代iPhone 一起推出,用家將可以在秋季的”較早”時間使用iOS 7 ,但按照蘋果過往推出新系統的經驗,蘋果往往是到官方宣布預計時間的最後一刻才會正式推出更新(例如蘋果表示將於12月推出新產品,你需要等待到12月31日,蘋果才會推出新產品。)

ios 7 ic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