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相必用!效果超美的「動相片」自己弄!

flayvr 5

現在手機發展瞬速,手機上的鏡頭已足以滿足一般用家的日常需要,不少用家喜歡將自己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用手機拍下,再上傳到社交網站,記下生活中每個時刻,現在就介紹你一個軟件,讓你的手機可以更方便製作回憶相簿。

flayvr 3

這個軟件名為”Flayvr”,不論你的手機是iOS 或是Android ,”Flayvr”都可以自動將你所拍下的所有照片,按時間及地點製作成一本本的回憶相簿,只要你點擊進入相簿,就會自動播放,你可以隨時點擊任何一張照片,照片就會自動放大至全螢幕。相簿更可以加入影片,將相片及影片結合,讓你的回憶更加生動。

flayvr 4

當然如果你認為自動整理的相片不滿,你可以按編輯,從而進行手動調整,你將可以自行決定你那一張照片或影片放在這個相簿內。

flayvr 5

你可以張你的動態相簿經Facebook、Twitter、Whatsapp (Whatsapp 只限Android 版本)分享給你的朋友,只要你點擊分享,你就可以將你的相簿連結發送到你朋友,只要你的朋友點擊連結,就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中,欣賞你的動態相簿。

flayvr 6

軟件名稱:flayvr – beautiful photo and video albums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iOS/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