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區 4G 手機流量統計!蘋果 iPhone 5 佔流量達75%!

4G web traffic

由於4G 開始在全球普及,目前越來越多手機上網支援 4G LTE。 統計發現北美地區的智能手機網絡總流量有 30% 來自4G LTE。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5 已經大半年時間,同時iPhone 5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第一台LTE 手機,在蘋果的iPhone 推出前已有不少4G LTE 手機推出,但使用 4G LTE 佔據流量,iPhone 5 竟然達到流量的75%!

根據廣告統計機構 Chitika 近日公佈的一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在北美地區4G 智能手機中佔據的流量比例,iPhone 5 在4G 手機中比例為40%,高於Samsung Galaxy S4、HTC One 以及Nexus 4等4G手機。如果只計算2012 年 6 月後推出的手機,iPhone 5 所佔據的流量就達到75%。對於遲來的iPhone 5,有這個成績可說是相當不錯。

4G web traffi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