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三星!蘋果處理器將交由台積電生產!?

iPhone

蘋果近年一直指三星抄襲蘋果產品,因為這個原因,蘋果希望可以脫離三星,更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零件生產商中,完全脫離三星生產,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和台積電已簽署協議,台積電將會為蘋果生產下一代20nm 製程A 系列處理器。不過,2013 年的 A 系列處理器主要還是由三星提供。

根據”華爾街日報”顯示,蘋果和台積電早前已經商討一段時間,可是台積電的生產量未能達到蘋果的要求。但隨著生產技術進步,台積電即將協助生產蘋果的處理器。但由於剛剛簽署協議,所以2013 年的A系統處理器將會由三星生產,預計要到2014年才可以脫離三星代工。

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