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限免】第二代 ARPG 大作《秦姬》震撼登場!

chu

終於來了!這套花了7千萬打造的新一代 ARPG 大作《秦姬》可以下載了!改編自ARPG頁遊巔峰钜作《秦美人》,憑藉著恢弘磅礴的精美遊戲畫面、 首創絕美美人侍寵系統、絕對平衡的無職業系統、創新的滑屏即時戰鬥新體驗、深度還原秦風古韻等出彩內容受到諸多玩家的好評和認可!

chun1

軟件名稱:秦姬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chu01

硬派武俠!無職業設定!

還原秦風,再現中國硬派武俠格鬥場面,玩家可研習劍術、精修心法、招募美寵、 懲治奸雄做一名遊俠劍士,亦可參與秦國征戰、王者對決成長為國人矚目的千古帝王。遊戲雖無職業設定,卻有20多種特色玩法,豐富性不減反增,值得各位玩家參入品鑒。

chu02

劃屏戰鬥!輕功閃躲!

《秦姬》的世界裡,即時戰鬥不再枯燥!開創性的滑屏跳躍設計(已申請專利)只需在螢幕上輕輕一滑,便可躲避攻擊,甚至連跳躲閃,操作就是如此簡單!

chu03

美人侍寵!雙修合體!

《秦姬》開創美人侍寵的遊戲先河,穿起重裝甲成爲一名強大的武士,無數美姬相伴一起並肩作戰,還能與她們“雙修合體”以此來養成美姬的戰鬥力。

chu04

神獸降臨!威震四方!

如同獵手般馴服曠古神獸,神獸坐騎不僅僅是遊戲中的暢遊工具,豐富的坐騎屬性,技能加成,讓坐騎成為戰鬥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隨著坐騎的進階,能達到坐騎至強——九幽龍皇,盡顯皇者霸氣!

chu05

萬人國戰!爭霸秦王!
《秦姬》忠實還原秦風,從春秋戰國出發、綿延大秦統一時期、最終抵達秦滅漢始,力圖營造氣勢恢弘的大秦國戰題材!戰國亂世,英雄當奮起,譜寫一個屬於你的傳說。《秦姬》,2013 ARPG2.0即時戰鬥行動遊戲臻品傑作!

軟件名稱:秦姬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