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地雷!從電腦時代傳承下來的益智遊戲!

SimplyMinesweeper01

  什麼樣的遊戲最容易拿來打發時間又有挑戰性呢?若是以前有一台電腦在我面前我八成會把踩地雷給搬出來玩吧!不過自從手持裝置橫行之後益智遊戲花樣百出,這種電腦上最原始的踩地雷卻慢慢式微了。

  而這款踩地雷不論畫面和操作都跟我們熟悉的踩地雷一樣,玩法也同樣傳統不做作,反而更讓人愛不釋手。遊戲的規則也沒有改變,首先我們點開隨便一格空格,數字則表示其周圍的地雷數量。

  踩地雷雖然不難,但卻難以精通,當完全無法預測地雷會從哪探出頭來的時候更是教人心跳加速。簡單的玩法也獲得大眾的喜愛,想體驗最最原始的踩地雷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限免喔!

SimplyMinesweeper02

軟件名稱:Simply Minesweeper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