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絕的世界!在恐怖的環境下逃離巨蛛的掌控!

Miseria01

  是的,當我與世隔絕之後一切都改變了,而這巨型蜘蛛卻妄想我會在牠晚餐的清單上,只是又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離開這,現在的我又有什麼選擇,不過那漩渦狀的通道應該能告訴我。

  遊戲中我們要藉由旋轉整個世界來讓主角 Lurk 進行移動並抵達終點,每個關卡中都會有不同的道具或陷阱,像是灰白色的毒肉能傷害蜘蛛、小漩渦能進行傳送、電鋸和嗜血怪會要了我們的老命、破牆則能打開新的道路。

  關卡的地形都極具挑戰性,要是我們一不小心慢了一拍或轉錯了邊可是會瞬間喪命的。遊戲的畫面及音樂都頗具風格,相信會有不少玩家愛上它,一起來幫助 Lurk 脫離這被隔絕的世界吧!

Miseria06

軟件名稱:Miseria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