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過 Apple!富士康推 iPhone 相容 Smart Watch!

13.06.27 Foxconn Watch

富士康是 Apple 的重要代工,若說富士康正在生產智能手錶,大家可能會聯想到 Apple 或會推出的 iWatch 吧?不過這次富士康竟然是自家推出 Smart Watch,在富士康股東大會裡,他們表示將會推出能夠跟 iPhone 相容的 Smart Watch,它能夠同時測量用戶的呼吸與心跳速度,更可用來檢看有沒有來電或 FB 訊息。雖然有關方面沒有說用什麼方法,但估計會透過省電的 Bluetooth 4.0 實現。未來更可能會加入指紋識別器,讓不同領域也可有其專門用途。

13.06.27 Foxconn 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