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Button 強勢回歸!Windows 8.1 Preview 正式推出!

start menu win81

Microsoft 終於宣佈 Windows 8.1 Preview 版了!這次大家只要留意 2 個重點就可以了!第一,Start Button 終於「強勢回歸」!這個自 Windows 95 已經出現的 “Start” ,在 Windows 8 竟被抽走,全球用戶「大罵」,今天 Microsoft 不得不將它請回來!

start menu win81

另外,Modern(自稱 Metro) UI,終於能夠「關閉」!你不想用 Modern 介面?Microsoft 現在讓你將 Classic Desktop Mode 變成預設!

當 Steve Baller 在 Build 大會宣佈這 2 項「新功能」時,全場掌聲如雷!大家也認同嗎?有了這兩項「新功能」後,大家會升到 Windows 8.1 嗎?值得一提,Windows 8 用戶可免費升到 Windows 8.1,但現時只是 Preview 版,也許等到正式推出時才升也可。

執筆之時,Windows 8.1 iso 尚未正式可以下載….聽說數天後才可以下載,到時會有中文版及英文版可選。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