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四濺!奔赴火場的超可愛消防英雄!

Sprinkle01

  每當失火時總是會有消防隊在現場,不過要擔任一位消防員可不容易,不僅要通過重重訓練,還要面臨火場的多變情況。但這款遊戲則是能讓大家體會到滅火的樂趣,不必經過什麼訓練,開心灑水就好囉!

  遊戲每一關都會供給我們一定的水量,只要在水量用完之前把火滅熄即可,當然我們用水量越少分數自然越高,所以要如何在百變的地形中找出最適當的射水路線就是我們的任務。

  不同的關卡有時也會出現不一樣的狀況,像是有時我們火快滅了卻砸下一顆隕石擴大災情,也因為如此多變的環境讓遊戲挑戰性十足,各位玩家們千萬別錯過喔!

Sprinkle04

軟件名稱:Sprinkle: Water splashing fire fighting fun!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