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靈媒!藉由困於地牢中的死靈逃出生天!

Kyubo01

  不知為何,當我醒來後手被銬上鎖鏈,不過很奇怪的,鑰匙卻擺在旁邊,我為什麼會到這裡?是誰把我銬住?我已經不記得了,但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必須逃出去。

  遊戲就在這樣一個詭譎但老套的情節中開始,我們會在地牢中遇到各個不同顏色的靈魂與可移動的方塊,藉由這些魂魄的能力我們可以移動這些方塊,而不同顏色的靈魂則有著不同的能力。

  我們只要在每一關用最少的方塊移動次數到達出口就能得到王冠,但是既然是地牢,自然不只有解謎的部分,死亡陷阱一樣都不少,因此只要時機點沒抓好就是死路一條,各位膽敢挑戰這樣的地牢嗎?

Kyubo05

軟件名稱:Kyubo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