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 iPhone 4 酒吧遺失事件拾獲者回憶事件!

brian hogan 1

各位還記得iPhone 4 的測試用機,在酒吧遺失事件嗎?當年導致全球討論熱話,拾到手機的 Brian Hogan 認定這是一台手機是尚未發布的iPhone 4 原型機,隨後以5000 美元的價格出售給科技網站Gizmodo。這是就是當年轟動一時的iPhone 4 酒吧事件。令Brian Hogan 就成為美國科技界、媒體及法律界關注的焦點。

事件發生後,Brian Hogan 很快就被蘋果公司起訴盜竊,當時蘋果CEO 的Steve Jobs 更親自出面協助警方調查,Brian Hogan 也因此成了名人。雖然最終沒有被判監,但是這段經歷對Brian Hogan 來說非常難忘,儘管事件已過去三年,不少人希望知道Brian Hogan 當年撿到 iPhone 4 原型機的經過,而Brian Hogan 也終於在近日通過網站Reddit “Ask me anything”節目內,講述事件。

Brian Hogan表示,當他拾獲iPhone 4 的原型機後,Gizmodo 表示,他們會向Brian Hogan支付5000 美元購買原型機,更表示在蘋果證實原型機後,會額外加多3000 美元。 Brian Hogan表示,其實Gizmodo心裡很清楚,只要事件一公開,我(Brian Hogan)是不會再去取得那 3000 美元,因為我被蘋果公司起訴,不得不聘請律師來為我打官司,當中所花的費用已遠遠超過5000 美元。

問:所以就是 Gizmodo 玩弄了你?你當時有沒有考慮與三星或HTC 這樣的公司接觸,詢問他們是否有意購買你撿到的手機呢?

答:我當然有過這樣的念頭,而且他們肯定想要我手上的iPhone 4,但是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

個人認為,路不拾遺是基本要知道的事情(但在金錢誘惑上…),這個故事教訓大家,貪心是不對的,如果你是Brian Hogan,你會如何選擇呢?

brian hogan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