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生產線諜照?外觀設計沒有改變?

iphone 5s displays

iPhone 5 推出已大半年時間,蘋果下一代iPhone 消息不斷出現,早前不斷有聲稱是iPhone 5S 的諜照,及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9月18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後,今日再有消息,是一張聲稱是iPhone 5S 的新機前面板諜照。

根據圖中顯示,新的iPhone 並沒有太大改變。從面板部件中我們可以看到下一代iPhone 與iPhone 5 在設計上沒有任何不同。與早前多張諜照中顯示下一代iPhone 外觀設計上並沒有改變,如果圖片並不是偽造,就代表下一代iPhone 已進入量產階段,估計在9~10月發佈。

早前有消息顯示,下一代 iPhone 或將採用 4 英寸 IGZO Retina 顯示屏、1.2GHz A7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將會有128GB 版本。另外後置鏡頭將會提升至1200萬像鏡頭,採用雙LED閃光燈,支持全球4G網絡,加入指紋識別功能和NFC 裝置。

iphone 5s display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