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姬》龐大背景故事!燃起戰國帝皇夢!

chun

除了花多眼亂的美人伺寵系統、耳目一新的無職業全技能設定備受期待外,手遊《秦姬》在歷史背景的定位方面也一直是玩家的良心保證。《秦姬》之所以能以“還原大秦戰國”的氣勢称霸,强大的脚本与慎密的剧情必不可少。現在我們就從《秦姬》诉说的故事中,再次感受一下這段歷史長河的暗涌波濤吧!

chun
c01

七器傳說 風雲暗湧

西周元年,有鳳落於岐山之石,武王命匠琢之得天子璽及蒼璧、黃琮、青圭、赤璋、白琥、玄璜六器,合稱周室七器。

傳至東周末年,王權沒落,諸禮敗廢,西周七器各散東西。秦孝西元年,有禍言 “秦得天子璽,即得半成王權;若能七器盡收,即得萬年基業”。野心最大的魏惠王遂邀六國討伐秦國。孝公斷指銘志,忍辱負重,終吞六國建大秦王權。

昭王四十九年,秦興兵伐趙,趙國老將軍死薦無果,盜蒼璧藏于幼孫繈褓,送離趙國。
十六載光陰飛逝,繈褓嬰兒已是瀟灑少年。在得知自己是趙將後人,他擔負尋找周室七器,結束亂世紛爭,拯救黎民于水火的重任時,他開始潛心劍術,遊歷七國,等待著時機的到來……

一朝悟塵俗 策馬起烽煙
天將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秦姬》世界里豐富的訓練關卡,多重的能力考驗,都是你耀武揚威之地。最終能否成為叱咤風雲的人中之皇,且看今朝!
幫旗爭奪戰。通過招納有志之士組成強大的幫派,共同擊敵迎戰,在勝利之地豎起幫旗,穩握人心,揚名立萬。

c021
副本大戰。挑戰經典戰役,運籌帷幄,決勝于千里,平天下之大亂,當仁不讓。

c031
皇城之戰。誰人才是臥龍床、擁美女、手捧傳國玉璽俯瞰天下的大秦始皇帝?爭分奪秒突圍而出,去奪取那萬人覬覦的帝皇標誌吧。

c041
正所謂帝王君臨天下,美人爭寵奪愛,英雄慷慨悲歌,奸臣當道弄權。一場場戰火烽煙,再現一個輝煌帝國的起落;一幕幕悲歡離合,再譜一段秦時美人的傳說。

天下、霸業、美人、江山,孰是孰非,風起云落,《秦姬》為你一一道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