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經銷商Thunderbolt Display出現缺貨!新一代產品即將推出?

Thunderbolt Display 1

蘋果在去年10月推出全新的iMac ,使用全新外觀設計,最薄處只有5mm,讓不少業界人士驚訝,而蘋果另一款產品Thunderbolt Display是一個蘋果其中一款周邊產品,近日就傳出缺貨消息,顯示下一代產品即將推出?

Thunderbolt Display 1

每當蘋果有新產品推出,上一代產品就會降價或出現缺貨現象,近日就有大多數零售店的Thunderbolt Display 已經缺貨,更有斷貨出現,只有少數零售店有少量的存貨。零售店Adorama 則直接表示不再供應Thunderbolt Display 。 Adorama 客戶服務方面表示,無法再向製造商下新訂單,只好將其店內的該產品下架。

Thunderbolt Display 2

蘋果的Thunderbolt Display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但由於市場主要配備USB 3 I/O,及全新 iMac 的出現,更薄更輕,讓用家購買Thunderbolt Display 的意欲大減,外界推測蘋果將會更新Thunderbolt Display ,可能會配備 Retina 顯示屏,I/O升級至Thunderbolt 2、USB 3 及MagSafe 2 ,採用全新 iMac 的設計,比之前更輕薄。

更多 iOS 消息、教學、秘技可透過本站 App 收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