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院裁定7款三星產品”抄襲”蘋果產品!

SAMSUNG VS APPLE

蘋果與三星的訴訟案不斷,各個地區間互有勝負,早前日本就裁定Samsung 侵犯蘋果的”橡皮筋”專利後,近日在主要訴訟中再戰敗,德國法院裁定,Samsung 七款產品抄襲蘋果的 iPhone 及 iPod 產品。

根據消息顯示,訴訟中德國法院裁定Samsung 七款產品抄襲蘋果產品設計,七款裝置包括 Galaxy S、Galaxy S2、Galaxy Ace、Galaxy R、Galaxy Wave M 及 Galaxy S WiFi 4.0。這次裁判並非指以上的裝置在外觀設計上抄襲蘋果產品。而是混淆消費者,觸犯競爭法。雖然以上產品即使禁售,對 Samsung 的影響不大,不過這次裁決將會對日後其他訴訟案中有重大影響。

SAMSUNG VS APPLE

消息來源

更多 iOS 消息、教學、秘技可透過本站 App 收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