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將電話通話內容錄成 MP3

2013 06 23 下午03.22.55

不少人也想將電話通話錄起來,當然因為私隱問題而不會在預設的功能中找到。Android 平台有不少工具能夠實現,但很多也要 root 才行。這次推介的 MP3 InCall Recorder & Voice 能夠在沒有 Root 情況下實現雙向錄音。

mp3incall01

這套 App 成為 2 部份,分別能夠當作平日的語音錄音器,又或者電話錄音。輸出方,用戶可自行設定輸出檔的大小,例如每一小時 7 MB。

mp3incall02

用過這類 App 的人也知道,錄音的聲音不夠大!這套工具內置了「放大器」,可將聲音效大,這樣效果就更加好!

 

 

mp3incall03

軟件名稱:MP3 InCall Recorder & Voice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