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礦工脫逃記!當怪物遇上大上自己數倍的怪物時!

Gumulon01

  在地底深處有群不停挖礦的怪物,可是他們並沒察覺在地底有隻更兇猛的怪物,哪知我們的十字鎬竟敲醒了這頭猛獸,好在我們早已準備了逃脫裝置,可是也得快過這碩大猛獸才行。

  遊戲中要利用怪物的長嘴巴去咬住攀爬點,藉由旋轉將自己往上拋,相信許多玩家並不陌生這種遊戲,而陷阱種類自然不會讓玩家失望。除了陷阱外也有其他礦工,要停下來警告或自顧自的上爬就看玩家們的決定了。

  只要通知其他礦工就能獲得分數加乘,不過如果他們不幸罹難也還是記在我們頭上。較特別的是遊戲提供了嘴巴開合的操作方式,即是閉嘴即跳躍,由於操作困難所以一開始就有分數加乘,但說實在的,這方式到底有什麼意義?

Gumulon04

軟件名稱:Gumulo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