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 iOS 一直有但 iOS 7 Beta 缺欠了的必備功能….

2013 06 19 上午09.45.18

iOS 7 好像什麼也較 iOS 6 多吧?不過,它竟然有一個功能找不到,這功能從 iOS 3.0 就一直也存在,但 iOS 7 Beta 卻缺欠。這裡說的就是 Voice Memo 功能!即是錄音!不知是有意或是無意,iOS 7 beta 1 竟然找不到 Voice Memo 功能。有指這功能尚未”完成設計”, 從 Beta 1 就不見了的話,但願正式推出時可以加回去吧?始終 Voice Memo 是手機一直也有的功能,不少人也拿著 iPhone 當錄音機的!

2013 06 19 上午09.45.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