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吋螢幕!HTC Butterfly s 來了!

HTC butterflys

HTC 宣佈推出 Bufferfly s 新手機,外型跟 HTC One 使用完全不同的風格,提供灰、白、紅三種色彩版本。螢幕為 5 吋(1920 X 1080),機身使用較幼邊的設計,令手感提升。處理器為 Snapdragon 600 ( 1.9GHz) 4 核,2GB RAM。HTC One 最大賣點之一的 UltraPixel 也可以在 Bufferfly s 上到。電池方面使用了 3200 大容量電池,可插 micro-SD 卡,BoomSound 雙揚聲器。軟件方面內置了 Android 4.2.2 及 Sense 5.0。

HTC butterfly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