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升 iOS 7!將通知中心半透明化!

2013 06 18 下午04.16.25

相信每一天你都會拉下通知中心數次甚至是數十次吧,一個經常看得到的地方,都是時候改變一下吧?這一次向大家介紹一個 Jailbreak 後的插件,名為 blurriedncbackground !這一個插件可以讓你自行決定通知中心的背景顏色,矇矓程度等等!讓你每天都可以改變顏色,不用再每天對著灰沉沉的預置通知中心! blurriedncbackground 來自 BigBoss Repo ,插件大小為  24kB  ,絕對是一個值得下載的小插件!接下來為大家講解一下安裝步驟及常用設定吧!

2013 06 18 下午04.16.25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

 

2. 進入 Cydia 在 BigBoss  Source 中可以找到 blurriedncbackground,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3. 到 iOS 的「設定」頁。拉到最下方找出 blurriedncbackground 的設定!接下來為大家簡介每個選項。如果你希望使用,就必須先把第一個選項打開。

IMG 0047

 

另外 Gaussian radius 表示通知中心的朦朧程度!左面表示最小,右面則是最多! 另外一個 Tint Color 不用多說吧,表示你喜愛的顏色! Color opacity 就是顏色的透明度,愈是向右,顏色就愈沉實!

以下為大家送上幾個不同的配搭!

IMG 0055IMG 0052IMG 0051IMG 0053IMG 0054

最後一個, Disable when locked ,正常用家不用理會,表示如果用家有使用其他在鎖屏中顯示通知中心的話,打開就表示不使用透明效果而已。

 

IMG 0057

【限時免費】本站官方 App 看更多 iOS 秘技 | Android 秘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