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從一鍵釋放 Android 記憶體開始!

2013 06 15 下午04.44.12

平日我們常常說手機的電池用得太快,為什麼?很多時也是一些用戶安裝了一些設計得不太好的 App,這些 App 即使用戶離開後仍會在背後運作,因此 Android 用戶十分值得安裝 Task Killer 工具,將沒有用的 App 真真正正關閉,從而釋放可用記憶體,提升系統流暢度,更重要就是省電!

2013 06 15 下午04.44.12

這次推介的工具名為 Easy Task Killer,首先它沒有廣告已是一個賣點,另外它能夠提供 Widget,只要加在分頁就能讓我們隨時「釋放記憶體」,將沒有在執行的背景 App 一鍵釋放!取回我們需要的 RAM!

easytaskiller01

另一賣點就是能夠讓我設定 Ignore List,有些 App 我們常常需要(例如 E-mail),那就只要將它加進 Ignore List 即不會清除我們需要在背景使用的 App。用戶也可設定 Auto Kill,這能夠全自動為你定時清除沒有需要背景操作的 App,你可設定其運作時間,例如每小時一次。

easytaskkiller02

easytaskkiller03

軟件名稱:Easy Task Killer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