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吋「手機」! Sony Xperia Z Ultra 快要來了!

聽說,Note 3 可能會換上 5.99 吋螢幕!很大嗎?不過 Sony 可能早它一步,法國 Sony Mobile 向媒體發出邀請,當中看到 Xperia ZU 機身,有指它比一般手機「長」,螢幕為 6.44 吋 1920 x 1080 IPS 螢幕(342 ppi)。而網上流出一幅疑似 Xperia Z Ultra的圖,當中更看到一支筆,不過消息指此機不會配「觸控筆」,但螢幕卻可以使用不同的筆,甚至鉛筆,相合當中更會有不少配合的 App 於其中吧?

規格方面,消息指它會使用 Snapdragon 800 2.2GHz 4 核處理器,2GB RAM,800 萬攝影鏡頭,同樣是防水防塵,基本上它就像 Xperia Z 跟 Xperia Tablet Z 之間的東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