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神秘小鎮第1.2集限免!人性深入探究!

Mysteryville 2 HD 0

Mysteryville 系列是一款尋物解謎遊戲,雖然遊戲也有 iPhone 版和 Mac 版,不過只有 iPad 限免。玩法只需看到需要看查的東西畫面就可以了,難度不算太高,假若是沒問題的話。喜愛探案情節和尋物解謎,那麼試試這兩款遊戲吧!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第一集故事是講述所有小貓從一個神秘小鎮消失,記者 Laura Winner 決定調查可疑之處,探索村莊、質問居民、並檢查每一個微不足道的細節上。神秘小鎮是一個經典的遊戲,遊戲將會提供 21 個目的地,會與不同的人進行交互,以便找到線索。

Mysteryville HD 1

軟件名稱:Mysteryville HD: hidden object investigation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地址

第二集故事是講述勇敢和有才能的記者 Laura Winner 回到神秘小鎮後發現自己陷於醜聞中。她決定和她的朋友 Bill Witowsky 一起度假放鬆,但她到達後發現 Bill 失踪了,她又開始進行調查並發現小鎮的新神父正準備組織一場藝術品和珠寶拍賣會。Bill的失踪會不會跟拍賣會有關呢?Laura 再次調查來解開迷團。

Mysteryville 2 HD 1

軟件名稱:Mysteryville 2 HD: hidden object crime investigation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