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iOS 7!Android 5.0 或在 10 月推出!

keylimepie 01

相信大家也留意到 iOS 7 的出現,但 Google I/O 大會卻沒有公佈任何新的 Android 版本相關消息,令人覺得「沿地踏步」!來自 VR-Zone 的消息指下一代 Android 5.0 – Key Lime Pie 將會在 10 月推出。新的 Android 對系統進行全面的優化,而即使只有 512 MB RAM 的裝置也可使用。Apple 會在今年秋天推出 iOS 7,而 Google 會否同時推 Android 5.0 抗行呢?若真的會推 Android 5.0,那會否影響下半年 Android 廠的推出新機策略?始終他們也不是 Nexus,無法立即更新吧!

keylimepie 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