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內置 WiFi Hotspot 2.0!無鏠 3G/4G 分享功能!

hotspots2

現時我們可以透過 iPhone 將 3G/4G 以 WiFi Hotspot 方式分享給其他裝置使用。相信很多人也覺得很方便吧?iOS 7 將使用全新的 WiFi Hotspots 2.0 功能,這是 WWDC 2013 大會內沒有提到但卻加入的新功能之一。

其實 WiFi Hotspot 2.0 是 WiFi 聯盟裡的一個項目,重點在於無須讓裝置搜索 WiFi、輸入密碼等動作,無鏈連接對應裝置!當然,這功能不是全部裝置也可以使用,必須支持此協定才行。

hotspots2

看看以下影片大約得知是怎樣的一回事吧!

更多 iOS 消息可從本站 App 找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