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調查:70% iOS 用戶願為iOS 7 放棄 JB!

ios7 11

本站在 Facebook 訪問了 413 位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的 Fans,問到若升了 iOS 7就不能 JB,大家會選 iOS 7 或選 JB。暫時成功收到 413 位站友回應,當中有 295 位表示會選 iOS 7,超過 70%,而選 JB 的人則有 118 位,不足 30%。大多數選擇放棄 JB 的人表示,因為 iOS 7 已有 Command Center 取代 SBSettings,而他們 JB 最主要用到的功能是 SBSettings,因此若 iOS 7 已能做到相同的功能,他們不介意放棄 JB!

大家又有什麼看法呢?快來到這裡投票!

ios7 11

投票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