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D 殺手!iOS 7 內的 FaceTime Audio 功能免費 VoIP 打長途電話!

facetime audio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 FaceTime 呢?由於 FaceTime 是視像通訊工具,平日或會因為網絡速度而影響我們的使用意欲。不過 iOS 7 內的 FaceTime 加入新功能 FaceTime Audio,提供純語音通話功能,讓用戶有打 VoIP 電話一般的感受!當然,暫時 iOS 7 只是 Beta,而這功能也只限於 WiFi 下使用,不過正式版推出時或有改變也說不定。

由於 FaceTime 整合於 iOS,打 FaceTime Audio 電話只需要從你的「電話簿」按下聯絡人即可撥打,跟平日我們打電話分別不大!若 iPhone 真的整合此功能於 3G 環境上,可以預計未來用戶根本不用付費打長途電話了!

facetime audio02

facetime audio

更多 iOS 消息可從本站 App 找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