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ndroid 也用到!跨界兼容的 iWork for iCloud!

iWork for iCloud5

iCloud For iWork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由蘋果電腦今天宣布在 WWDC 主題演講正式登場。這是一個與目前現有的 iWork 軟件共存的產品。 iWork For iCloud 的存在於雲端,這意味著通過 Safari 和其他瀏覽器(包括IE和Chrome)運行,類似於微軟的 Office365。

在 iWork For iCloud 的編輯和查看文件上,iWork For iCloud 看起來幾乎等同於目前 iWork 軟件工具。包括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三大文件應用軟件。

一個很大的特點!假若想從 Office 進行轉換,用家只需要從 iCloud For iWork 拖放和編輯 Microsoft Word 文件。開發者的 beta 在今天已經上架了,完整版的話在今年內將現場直播再恭佈。

iWork for iCloud6

蘋果官方網站介紹(英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