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 iRadio 功能全面看!線上電台分享!

iTunes iRadio

結束無數個月的猜測,蘋果終於在 WWDC 談到潘多拉般的服務,被稱為記者的「iRadio」。公司實際上是用調用 iTunes 電台和它作為一個免費的互聯網廣播服務,擁有超過200電台和【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目錄】從 iTunes Store 正式登場。iOS 將會內置一個重新設計的音樂應用程式,iTunes 將會提供免費音樂廣播播放。iRadio 這項新服務還可以令你先聽「最暢銷的歌手和其他獨家的 EP 專輯」。

Tim Cook 稱為「以最好的方式來發現新音樂。」.!

iTunes iRadio 功能是由蘋果公司策劃的所精選出來的列表。只要點擊程式就可以即時收聽音樂,音樂數據會通過網絡連接到設備。我們也可以搜索的歌手,歌曲或專輯去尋找新的音樂電台。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曲目,只用簡單就可以加上標記重複收聽。當然,用家也可以輕鬆購買你突然聽到的音樂,只需點擊一下,因為蘋果會即時轉為 iTunes 商店。

iRado 有超過 200 個電台可供選擇,但也可以把目前正在聽到的歌曲自行重新設定一個新電台在 iTunes 收音機或從音樂庫收聽。只要用家在iRadio 上進行音樂播放和下載越多,自已使用的 iTunes 電台和 iTunes,就會更知道你喜歡聽什麼及需要甚麼,你的習慣令 iTunes 變得更加個性化。當然,iTunes 的 iRadio 與 Siri 可以作出連動,所以可以告訴Siri「多播放這樣的音樂」,「播爵士樂電台」,或者問 Siri「是演出這首歌?」或者要求 Siri 把歌曲添加到下載清單。

蘋果公司將會加入「每週成千上萬的新歌曲」,並在 iRadio 舉辦特別活動,包括 iTunes 音樂節和其他獨家的 iTunes 節目。iRadio 即將在今年秋季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PC 或 Apple TV 通過 iTunes 和 iOS 音樂應用程式降臨。最後,如果你是一個 iTunes 的 iTunes Match subscriber(每年24.99美元) ,iTunes的電台將會免費為去除廣告。

iTunes iRadio5

蘋果官方網站介紹(英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