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練30分鐘!8星期就能跑5K!

5K Foreverrun pacetraining 1

5K Forever run pace training這款應用程式,只需要你跟隨指導用8星期,每星期3次,每次大約30分鐘的時間,就有能力完成5公里跑步路程的能力。訓練過程絕不枯燥,因為程式容許在練習時,播放你喜愛的音樂,語音教練就提示現時應該步行、慢跑或快跑。過程輕鬆有趣,成績達到一定的標準,還可以得到獎勵。並且可以透過社交工具和朋友分享你的成績!
5K Foreverrun pacetraining 4

不想錯過機會難得的限免 App?請下載本站「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收到最新的通知吧!

軟件名稱:5K Forever run pace training
軟件類別:健身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