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最大型的變化!iOS 7 全新介面率先睇!

ios7

這次 WWDC 2013 可謂極之精彩,iOS 7 這次更是推出以來最大型的改動!當中的介面格調以半透明加上簡約的設計,完全改寫了 iOS!總結一句 “the biggest change to the iphone,since the iPhone” !iOS 7 在今天會有 Beta for iPhone,iPad 稍後才有,而正式版會在秋季推出!意味著下一代 iPhone/iPad 也會在秋天才推出!iPhone 4 及 iPad 2 也在今次升級之列,而 iPod Touch 則必須要最新的 iPod touch 5 才可升。

iOS 7加入了新的功能,Control Center ,新的通知中心,新的Multitasking、iTunes Radio ,Photos 、AirDrop,新的相機介面、新Safari ,新Siri,,新Mail ,新的天氣,新的Messages。Apple 更新了 iOS 7 的網頁,大家可以先看一看!留意,用 iPhone 看會有相當特別的真實效果!

ios7

相關網站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