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界看 iOS 7:跟 Android 有太多的相似吧?

miui

Android 社群也看到 iOS 7 推出的消息,對 Android 用戶來說,iOS 7 的外觀實在不錯,但似乎每項「新功能」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1. iOS 7 新介面的風格跟 Android 著名的 ROM – MIUI 十分像!
2. Command Center 功能跟 Android 4.1 已有的 Quick Settings s基本上是相約的東西。
3. Safari 的 Tab 功能簡直就是從 Chrome 「抄回來」
4. App Store 終於能夠容許 App 自動更新,這功能在 Android 界早就有了。
5. Air Drop 用 WiFi 傳相片,但 Android 4.0 早就有 WiFi Direct 功能(雖然不是每個品牌的機也能交換檔案)。

MIUI 介面
miui

iOS 7 介面
iOS 7 f

iOS 7 VS Android Logon Screen
androidlogon

ios7andandroid

還有…那些。..圖示設定跟 Windows Phone 很相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