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偷剋星!遺失 iPhone 可鎖機!

activationlock

遺失 iPhone 的人除了心情不好,更怕當中的資料被偷!現在 iOS 7 引進很強勁的 Activation Lock 功能,Apple 說這功能是 iPhone 小偷的剋星!

美國 Smartphone 的偷竊情況越來越嚴重,而 Apple 在 iOS 中加入了一項名為 Activation Lock 功能,用戶只要啟動 Find my iPhone 功能,在遠端將 iPhone 鎖上或清除,對方即使重置了 iPhone 也需進行一次 Activation 啟動解鎖,輸入正確的 Apple ID 及密碼才可重新使用,否則會一直被鎖上!

如此一來,未來即使小偷拿了你的 iPhone,只要你透過 Find my iPhone 功能遠端清除該手機的資料,便可阻止對方使用了!對方沒有你的 Apple ID,就會「得物無所用」!

activationlo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