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新Safari 設計!更有效利用螢幕空間及更直覺化操作!

iOS 7 Safari 2

蘋果在WWDC 上推出全新設計的流動作業系統iOS 7,使用者介面重新設計外,更加入不少實用的新功能,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新設計的Safari ,有使用蘋果產品的你,相信對Safari 這個名稱不會陌生,就是蘋果專用的瀏覽器。

iOS 7 Safari 1

蘋果iOS 瀏覽器 Safari 介面重新設計,你在上下拉動網頁時,瀏覽器會自動將上下的工具列收縮,讓你可以用盡所有螢幕空間。另一方面,Safari 的標籤頁介面亦重新設計,以文件列方式取代原來的橫向選擇網頁介面,更可以在標籤頁介面中,更方便打開iCloud 標籤頁,讓你更快地進入網頁。

iOS 7 Safari 2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