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新照片功能:更有系統地將相片分類及全新瀏覽方式!

iOS 7 Photo

蘋果的新流動系統iOS 7正式公佈,使用者介面經過重新設計,加入不少新功能,現在為大家逐一介紹,新的照片軟件,設計風格將OS X 的iPhoto一樣,更有系統地分類及可以用一個全新瀏覽的方式使用,這個全新的照片,不知你有沒有興趣呢?

iOS 7 Photo

新的照片軟件,可以讓你在手機上更方便瀏覽相片,你可以在照片軟件中,更有系統將相片分類,只要你將手指長按相片,系統就會將該相片放大讓用家預覽,你更可以在照片軟件中,選擇相片經由iCloud 分享或是用全新的AirDrop 分享。感覺就像蘋果電腦的iPhoto 軟件一樣有系統,更方便將相片分類。(像筆者有3000張相片在手機的人,要找相片真的非常吃力,現在iOS 7就簡化這個問題了)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