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新Multitasking:更直覺化、更簡單操作介面!

iOS 7 Multitasking

iOS 7的詳盡功能介紹,蘋果剛發報的iOS 7全面升級,加入不少實用的新功能,更可以將介面變得更美,亦在細節上更方面操作,現在為大家介紹iOS 7的新Multitasking功能,Multitasking的介面完全改變,變得更方便更直覺化使用,現在齊來看看吧!

iOS 7 Multitasking

iOS 由iOS 4 開始,就已加入Multitasking功能,可以讓用家在Multitasking中切換軟件,以另一個軟件將會在背景運行,但軟件切換介面設計單調,而且並不是全部軟件真的在背景運行,更耗電耗資源,所以新的Multitasking,是重新設計,可以讓你在設換軟件之間,同時可以知道軟件正運行的畫面,關閉軟件方式亦改變,由長按軟件圖像進入編輯模式,再按那個比米更細小的”x”來關閉軟件,改為輕輕向上掃一下,就可以將軟件關閉。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