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取代 SBSettings !iOS 7 新功能Control Center 詳細解!

iOS 7 Control Center

iOS 7的新功能 Control Center ,如果有JB 過的朋友都知道甚麼是SBSetting ,可以讓你的iPhone 將Android 的通知中心一樣,快速開關Wi-Fi、藍牙等等實用功能,讓用家可以不用離開應用程式,就可以設定得到這些常用的工具開關,現在為你詳細介紹iOS 7:Control Center。

iOS 7 Control Center

Control Center 加入全新的手勢,可以讓你從手機最底部拉出來,Control Center 中有不少新的實用功能,例如快速開關Wi-Fi,藍牙,切換至勿擾模式及飛行模式,更可以快速鎖定直向螢幕,你可以快速設定光暗度,更可以控制音樂(例如快播、返回、播放/暫停及音量調節),更可以快速使用AirDrop 及AirPlay,而下面的工具將可以快速使用電洞功能、指南針、計算機及相機功能。如果不希望JB ,又希望使用SBSetting ,相信是一個喜訊呢!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