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全新AirDrop 功能!讓傳送相片更方便快捷!

iOS 7 AirDrop

蘋果一年一度的WWDC 大會Keynote 結束,當中最觸目的當然是最新一代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蘋果在iOS 7中加入Mac 電腦的AirDrop 功能,讓各位用家可以更方便傳送相片給朋友,現在為你介紹蘋果iOS 7這個最新的功能吧!

iOS 7 AirDrop

蘋果在iOS 7加入Mac 的功能,AirDrop可以將你手機上的相片,以Wi-Fi 方式傳送到你身體的朋友手機上,只要你點擊你朋友的圖像,你的朋友就會收到你的傳送邀請,確認後就可以傳送,如果你希望將相片傳送給多個朋友,你只需要tap tap tap (點擊 點擊 點擊) ,就可以傳送給你點選的朋友,而不需要像某些公司的手機,需要逐一機背對機背接觸傳送。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