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Apple 最重要的時刻 WWDC 2013 來臨!

wwdc2013

6 月 10 日是一個對 Apple 十分重要的大日子,這天 Apple 會舉行 WWDC 2013!時間為美國太平洋時間早上 10 時,那就是說香港/台灣的 6 月 11 日凌晨 1 時!本站當然會像多年以來一般,進行文字直擊報導!

今年重點在於 iOS 7、OSX 新版,當中以 iOS 7 最為重要,現時流出來的消息其實不多,實在相當神秘!此外,iPhone、iPad、iPad mini 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宣佈吧?因為秋天才會有!

另一個重點相信就是新版 MacBook 系列,一眾想買 Macbook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至於有沒有神秘的 iWatch 呢?若在 WWDC 宣佈推出 iWatch 必定成為全城焦點!如此豐富的內容,大家怎能錯過!

wwdc2013

想快人一步得到 iOS7、WWDC 2013 的消息可加入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