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3 或可用 App 現場串流視頻直播?

wwdc2013

一年一度的蘋果開發者盛會 WWDC 2013 不到 10 小時就會舉行,蘋果暫時還沒有公佈直播方式,但各位如果是 iOS 的註冊開發者,就可以透過蘋果 iOS WWDC 官方應用程式觀看直播,各位開發者或可以透過WWDC 2013 iOS 軟件,登入觀看 Keynote 直播。

wwdc2013

但各位要注意,WWDC 軟件內的資訊,只有已註冊的開發者才能觀看,一般用戶不能使用,如果閣下曾經是蘋果的註冊開發者,並未續期的用戶,亦可以登入使用,雖然未知道過期的可否觀看直播,但目前可以使用 WWDC 軟件內的大部份資訊,包括大會地圖、早前WWDC 2012 的 Keynote 等影片,及其他大會資訊。

WWDC 2013 app 1

WWDC 2013 app 2

軟件名稱:WWDC
軟件類別:參考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