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再有疑似 iOS 7 軟件圖片設計風格流出!

ios7 11

WWDC 2013 將會在深夜1點舉行,蘋果已對外表示,將會為大家帶來iOS 7及OS X ,早前外界傳媒指,蘋果設計師Jony Ive 接手設計的iOS 7,將會改變iOS 使用者介面設計,放棄現有的擬物化設計,採用平面化設計風格,早前就有疑似運行iOS 7裝置的圖片,現在就再有iOS 7 的軟件圖像流出。

homescreen dock

圖中可見,iOS 7的軟件圖像設計,採用平面化設計風格,設計更像WWDC 2013 海報設計風格,當中包括Photos、Music、Safari、Mail、App Store、Game Center、iTunes Store及Camera,風格與iOS 6 完全不同,但今日較早時有消息指,蘋果將要展示”兩極化”的東西,所有早前洩露的內容都是錯的”,不過答案將會在今晚為大家解答。

Safari

safari

Music

music

Mail

mail

iTunes Store

itunes store

Game Center

game center

Camera

camera

App Store

app store

Photos

photos ap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